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局柳州片青年用经典朗诵等形式抒发爱党情怀

2021-04-30 16:2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     作者:270 陈琮友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本网讯(陈琮友 报道)2021年4月30日,广西地矿系统柳州片共青团联合委员会举办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的纪念建团99周年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内容多彩,紧扣主题。上午,各青年、团员在红色经典诗朗诵中启迪心灵,感悟奋进;在老地质前辈顾忠秀同志的教育宣讲中感受“三光荣、四特别”精神,坚定信仰与担当;在《党史故事100讲》爱国主义影片中传承五四精神。下午,进行了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的趣味竞技活动,通过各种趣味竞技比赛,充分发挥各团委组织力、凝心聚力,激发团员的团队精神和拼搏精神。

本次活动激励了全局各青年干部职工坚定信念,敢担当善作为,在党的领导下奋力投身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实践,从而推动地勘经济的更高质量发展。(编辑:刘容辰;审核:黄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