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南天酒店办读书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2021-05-07 11:3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     作者:南天 覃桂团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本网讯(覃桂团 报道)2021年5月6日,柳州南天酒店举办“党史故事大家讲”读书班,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将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向深入。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读书班活动。

读书班上,党支部负责人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的《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这一篇目,并将自身学与班上讲结合起来,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催人奋进的党史好故事,引导党员学思践悟,把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酒店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下一步,党支部将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酒店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扎实推动酒店的高质量发展。(编辑:刘容辰;审核:黄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