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三○七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热潮

2021-05-10 16:1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     作者:307 罗福余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本网讯(特约通讯员罗福余 报道)近日,广西三○七核地质大队通过召开党委专题学习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等,深入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5月8日,三○七队相继召开了党委专题学习会、2021年大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体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会,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发挥领学作用,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迅速行动、掀起热潮,向基层党支部延伸,向党员全覆盖;要以学促做,和大队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抓好容县大山项目、北流容县1:5万地质灾害风险调查评价(普查)等项目实施;要进一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按照方案推进,特别是做好为民办实事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大队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公益性职能,发挥核地质单位专业优势,认真服务地方发展。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新时代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指导纲领》—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等,开展了廉政专题学习。(编辑:刘容辰;审核:黄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