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四队:有序推进疫苗接种 筑牢疫情防线

2021-05-11 09:5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     作者:四队 潘仲明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接种疫苗现场

本网讯(潘仲明 报道)2021年5月9日,在广西第四地质队下属五一西路卫生服务站疫苗接种点,前来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职工和社区居民正整齐有序排队等待接种疫苗。

疫苗接种现场,医护人员忙着为接种者进行体温监测、耐心宣传讲解新冠疫苗的接种注意事项。接种环境明亮、通风良好,设有测温区、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等多个功能区,整个疫苗接种工作秩序井然,有条不紊。截至目前,服务站已完成超八千人次的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疫苗接种是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环节,是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据了解,自接到疫苗接种任务后,该卫生服务站极端重视,快速响应,积极应对,为保证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接种任务,白衣战士们全员停休、连续奋战,每天的工作时长都在10个小时以上。他们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扛起接种重担,以实际行动全力以赴守好疫情防线。(编辑:刘容辰;审核:黄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