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局第六考核组到桂勘院考核

2021-05-12 11:2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     作者:桂勘院 卢春名 蒋濮屹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本网讯(卢春名  蒋濮屹 报道)2021年5月7日下午,自治区地矿局党建等四项工作绩效考核第六工作组到广西桂林水文工程地质勘察院开展“四合一”考核测评。

在年度考核测评会议上,该院党委书记代表班子作年度工作报告,领导干部个人述职述廉报告以书面报告形式进行。与会人员在认真听取和阅读工作报告后,本着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态度,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民主测评,对选人用人工作和新提拔干部进行民主评议。

会议结束后,局第六考核组对该院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国家安全工作、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了考核。自治区地矿局二级巡视员漆同斌对该院领导班子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他指出,桂勘院作为地矿局三家转企改制单位之一,要切实增强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努力在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中展现新作为。(编辑:刘容辰;审核:黄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