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局第三考核组到二七四队考核

2021-05-12 11:3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     作者:274 陈俊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陈俊贤  报道)2021年5月8日上午,自治区地矿局第三考核组到广西二七四地质队开展2020年党建等四项工作绩效考核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工作。

首先召开了干部职工会议,进行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0年度考核和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考核,与会人员通过投票方式全面评价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行职责及德能勤绩廉表现。座谈会上,队党委书记向考核组汇报了该队2020年在党的建设、国家安全责任制、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工作开展情况并进行了自评。随后,考核组一一对照各专项考核评分细则检查台账,进行个别访谈、实地调查。

自治区地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宏伟肯定了该队2020年在党的建设、国家安全、网络安全等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六点意见:

一是加强党的建设。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自治区地矿局党组的决策部署,发挥地勘单位应有的作用。通过学习开拓思路,找到二七四队发展的新路子,关注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等可以大有作为的方向。落实“三重一大”制度,发挥集体决策的作用。切实把党管干部,党管人才落到实处,年轻技术干部始终是事业发展的基础,在年轻干部培养上要多费功夫、多思考。

二是加强思想建设。加强理论学习,特别是中心组学习要重视,注重学习效果,加强理论联系实际,解决实际问题,强化信仰、信念、信心,保证队伍内部和谐、稳定。

三是加强组织建设。领导班子要团结,增强凝聚力。其次,抓好党支部建设很重要,进一步加强支部标准化建设。

四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班子要相互谈心谈话,同时也要了解职工工作和家庭上的问题,多关心他们。此外,还要加强对中层干部的管理,加强项目资金使用管理。

五是加强国家安全和网络安全工作落实。防策反,防渗透,加强干部职工的教育管理工作,防止单位的地形图和地理信息等涉密资料泄露。

六是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加强微信群和QQ群的管理,注意认清领导干部和党员的身份,切勿在微信群等发表不合适的言论。(编辑:刘容辰;审核:黄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