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三队签约两个地质技术服务合同

2021-05-12 11:4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     作者:三队 刘芳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三队与百纳公司签约

三队与壁玉公司签约

本网讯(刘芳 报道)2021年5月10日,广西第三地质队又成功签约两个地质技术服务合同,为矿山企业查明深部及周边花岗岩矿、玻璃用砂岩矿潜在资源储量、编写详查报告、开发利用方案、地质环境保护及土地复垦方案等,为矿山企业做好技术服务。

据悉,这是该队发挥非金属矿勘查优势,在高岭土、膨润土、石灰岩、玻璃用石英砂、建筑用砂石等矿种勘查方面持续发力,成功塑造非金属矿勘查品牌而承接的又两个项目。

近年来,三队创新理念,全面发挥地质技术优势,主动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地质技术支撑,开展了县市级矿产资源规划编制及实施评估、测绘、地质灾害评估、矿山地质环境与土地复垦、绿色矿山建设、治理规划编制、非法采矿鉴定、企业地块污染风险评估、砂石矿资源量核实报告或年报的组织评审等150多项工作,服务收入累计3600多万元。服务范围从钦北防三市拓展到玉林、百色等市,该队的社会影响力得到大大提高。特别是近期,该队扎实开展党史教育,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扛起新时代地质工作职责使命,助力我区高质量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为“壮美广西”建设增光添彩。(编辑:刘容辰;审核:黄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