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四队:护士节递关爱

2021-05-13 10:5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     作者:四队 潘仲明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慰问合影

本网讯(潘仲明 报道)2021年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当天上午,广西第四地质队走访慰问一线护士,向奋战在岗位一线的护理人员送去慰问和祝福。

据了解,今年护士节的主题是“传承红色基因创新发展护理”。为迎接护士节,该队负责人带队来到下属的五一西路社区卫生服务站,与服务站的护士们开展了慰问交流活动,并现场表彰了获得“2020年度江南区优秀护士”称号的护士代表,感谢她们的辛勤付出和为卫生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

长期以来,该卫生服务站的护理工作者们忠诚履职、恪尽职守。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她们义无反顾、披甲上阵,英勇无畏地投身到疫情防控的战斗中,出色完成了参与南铝社区核酸检测、开展新冠疫苗接种等各项任务,赢得了全队职工、社区居民们的尊重和称赞。(编辑:刘容辰;审核:黄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