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六队一项目通过野外验收

2021-05-13 10:5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     作者:六队 韦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本网讯(韦桥 报道)近日,玉林市福绵区自然资源局组织专家对广西第六地质队承担的《玉林市福绵区甘冲花岗岩矿矿产资源开发利用与保护总体方案》项目进行了野外验收,该项目以88分的总分通过。

专家组听取了项目工作汇报,了解了项目实施情况及工作成果后,乘车前往甘冲矿区进行野外实地检查,在矿区检查了ZK102和ZK203的施工现场及钻孔地质记录表、钻孔技术档案、钻探班报表等资料,对钻孔取样工作的相关技术问题进行了问询查证;回到室内资料检查,专家组对甘冲花岗岩项目的野外工作总结、岩矿鉴定报告、样品检测检验报告单、地质填图野外记录簿、地质资料质量检查卡片、各类附表、附件、附图等地质资料进行细致的检查。

经过检查,验收组认为该项目全面完成了设计批复的主要实物工作量,提交验收的资料较齐全,各项工作质量符合相关规范要求,大致查明了矿区地质、构造特征和岩石类型,大致查明了矿区花岗岩矿、风化壳石英砂矿的分布范围、厚度等,经验收组的审查结果,同意野外资料验收通过。(编辑:刘容辰;审核:黄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