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雷小梅获柳州市卫生健康系统“优秀护士”称号

2021-05-13 18:2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     作者:地质医院 欧阳胜蓝 报道 阳雪/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会议现场(阳雪/摄)

本网讯(欧阳胜蓝 报道)近日,广西地质职工医院综合科雷小梅同志荣获柳州市2020年度卫生健康系统“优秀护士”称号。

疫情期间,雷小梅主动请缨进入隔离区,冲在抗疫第一线。测量体温、观察病情、环境消杀、心理疏导等一系列常态化的工作使她原本细腻的双手变得粗糙干裂,面对每天十几个小时的工作她毫无怨言,不怕苦不怕累,在健康维护和生命救治的第一线,她诠释着护理人的责任与担当,并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雷小梅表示,今后会更加努力工作,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始终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不断提升护理服务,进一步创新护理理念,争取在护理岗位上取得新的突破,为地质医院的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编辑:刘容辰;审核:黄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