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二七三队办实事:开通大院市政自来水

2021-05-13 18:3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     作者:273 周春华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本网讯(周春华  报道)为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改善单位职工群众的用水环境和确保饮用水安全,在全面完成全队自来水供水管道更新及维修改造的基础上,近日,广西二七三地质队开通大院市政自来水。

2021年4月初,积极与贵港市北控水务沟通,办理开通自来水的相关手续。4月底,为了方便职工群众快速办理开通北控水务自来水业务,经与北控水务中心沟通协商,提供上门服务,在该队设置临时办公点。为了让职工群众更方便的进行缴费,该队安排工作人员上门手把手教大家如何绑定微信、银行卡进行缴费等,此外,还通过电子显示屏、宣传栏、居住区楼梯口等宣传。5月初,该队已全面开通了自来水,大院内家家户户都用上了自来水。

职工群众说:“现在用水有保障了,我们喝起来更加放心了,也不用担心什么时候没水了,缴费也很方便”。提高了职工群众的生活质量,切实增强了大院住户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编辑:刘容辰;审核:黄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