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二七〇队北斗技术应用项目通过野外验收

2021-05-13 18:3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     作者:270 樊凡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本网讯(樊帆 报道)近日,自治区地矿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起钻率领专家组对广西二七〇地质队“北斗科技在农业地质调查及优势特色农作物精准生产动态监测关键技术研发与应用示范”项目进行野外工作验收。专家组听取了项目组的汇报,审阅了相关资料,考察了现场,通过验收。

据了解,近年来,二七〇队结合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广西北斗数字地质应用中心为载体,着重研究北斗科技技术在“精准农业”、“防灾减灾”等领域的综合应用,就农业地质条件与特色农林产品的品质关联性展开研究,在北斗科技技术运用于农业地质方面取得了新的认识,有效扩宽了北斗科技技术应用覆盖面,切实提升了地质服务科技含量。

下一步,二七〇队将根据专家组的意见,对野外工作中取得的数据资料进行综合研究,认真编制项目报告,确保高质量提交工作成果。(编辑:刘容辰;审核:黄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