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二〇四队:爱心捐助解救患病职工

2021-05-14 10:29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     作者:204 林婵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本网讯(林婵  报道)近日,广西二〇四地质队向广大职工群众发出倡议书,在五拱水管理部、八步基地大院内掀起了一场“爱心捐款”活动,为突发疾病职工排忧解难。

据悉,2021年4月4日,该队职工倪雁不幸突发疾病昏迷,在贺州市人民医院住院治疗,至今医疗费用已高达十四万余元。目前病情逐渐稳定下来,但后续治疗费用巨大,巨额医疗费用给职工家庭造成了沉重的经济负担。该队领导班子听闻此事后,及时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爱心捐助”活动,积极帮助患者筹集资金。

队领导、职工、家属,还有不留姓名的好心人纷纷慷慨解囊,伸出援助之手。仅仅二天的时间,100多位爱心人士共捐了8030元爱心款。(编辑:刘容辰;审核:黄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