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防灾减灾日:三一〇队督察抓好野外项目质量

2021-05-14 11:1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     作者:310 唐霞 钟佳慧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本网讯(唐霞 钟佳慧 报道)2021年5月12日,正值全国防灾减灾日,广西三一〇核地质大队集中对1:5万地质灾害风险调查评价(普查)、资源马家铀矿普查等新出队项目进行了实地检查和技术交底,督察抓好野外项目工作质量。

该队先后前往资源县1:5万地质灾害风险调查评价(普查)等项目,认真听取项目管理、进度汇报,仔细查阅了项目组原始资料,并实地进行现场检查、察看无人机参与地灾调查情况后提出要求。此次项目检查督促项目组严格按照广西风险评价《技术指南》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地灾普查各阶段工作任务。

通过防灾减灾日野外项目工作质量的督察,该队将进一步加强汛期野外工作、行车安全,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为县域地灾防治和国家防灾减灾工作提供数据支撑。(编辑:刘容辰;审核:黄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