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三队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进项目

2021-05-14 12:0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     作者:三队 黄祖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本网讯(黄祖业 报道)2021年5月12日,在上思县碳酸钙详查项目工地上,广西第三地质队拉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进项目活动序幕,这是该队党委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又一项举措。

宣讲组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效果等方面进行讲解,让基层一线的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重要讲话精神,结合项目组实际,指出碳酸钙资源勘查工作与自治区打造千亿元碳酸钙产业紧密相关,是为构建广西经济社会协调发展提供资源保障,干部职工要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新作为。

党员干部们表示,在建党100周年这个重要时刻学党史,要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坚定理想信念,担当实干,为单位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建设壮美广西努力奋斗。(编辑:刘容辰;审核:黄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