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宣传信息中心: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走心走深走实

2021-05-14 16:49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     作者:冯金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本网讯(冯金凤 报道)2021年5月13日,宣传信息中心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鹿心社书记在全区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如何发挥宣传引领作用,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走心走深走实进行部署。

会议提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加大对局属各单位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宣传报道力度,发挥宣传引领作用,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走心走深走实。

用心策划创新形式,推动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走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精髓,抓住主题,巧选角度,策划推出我局用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选题,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深入解读阐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明确要求。并利用新媒体的传播优势,推出反映我局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新媒体作品。

深入推进走转改,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走深。坚持新闻报道的“三贴近”原则,结合我局地矿工作的实际,将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机关、进基层、进项目组、进野外地勘一线结合起来,多报道一批我局地质人学在一线的典型事迹,反映我局从上到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生动实践。

发挥学习宣传实效,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走实。将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与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融入党建日常工作抓细抓实,使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见诸行动、落到实处,成为全局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凝聚力量、感恩奋进的过程和实效。(编辑、审核:高阳)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