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地建集团开展“防灾减灾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1-05-14 16:5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     作者:地建集团 王略先 报道 黄志成/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工作组为当地群众科普地质灾害防范知识(黄志成/摄)

本网讯(王略先 报道)2021年5月12日,在全国防灾减灾日到来之际,广西地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1∶5万地质灾害风险调查评价隆安县工作组与隆安县自然资源局联合开展地质灾害类型科普宣传活动。

为更好地达到宣传效果,该工作组通过制作悬挂宣传标语、展示防灾减灾知识图板、发放宣传教育手册等多种方式开展地质灾害防灾减灾宣传教育。在活动中,工作组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向前,积极走上街头巷尾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手册,为群众答疑解惑,并用通俗易懂、贴近生活的语言向群众讲解地质灾害预警、撤离路线、自救求生等知识。通过此次活动,该公司把地质灾害防灾减灾科普知识以及自救互救技能送到地方基层和群众身边,进一步提升了当地群众面对地质灾害的自救互助能力,为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提供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据了解,地建集团把“我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今年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该公司以职工群众得实惠、党员干部受教育、党群关系新发展、开局起步聚力量为主要目标,组织广大党员发扬优良传统,结合实际,立足做好本职工作,切实解决一批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充分展示该公司党员干部“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奋斗姿态,以加快发展、转型升级、全面提质的实际成效检验学习教育成果。(编辑:刘容辰;审核:黄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