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四队:多方联动为“创城创卫”助力

2021-05-14 16:5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     作者:四队 梁策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活动现场

本网讯(梁策 报道)为积极响应南宁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2021年5月14日,广西第四地质队党委联合江南公安分局党委、富景社区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引领 创城联合共治”党员志愿服务“我为群众办实事”联建共建活动。

当天上午,该队党委组织60多名党员对五一基地住宅楼的楼道垃圾、墙面小广告、高空坠物安全隐患、绿化带杂草杂物等进行了集中清理,同时组织五一基地全体在职职工按责任区域进行常态化清理整治。经过3个多小时的集体奋战,清运垃圾5卡车,基地大院居民生活环境得到了有效改善。

据悉,自今年创城创卫工作开展以来,该队与公安、城管、社区等多方联动,强化责任落实,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主题活动,把打造“创城创卫”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在实处,不断提高群众对“创城创卫”活动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编辑:刘容辰;审核:黄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