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二七三队与二〇四队共学党史推进“三新”交流

2021-05-14 16:59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     作者:273 周春华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本网讯(周春华 报道)2021年5月14日,广西二七三地质队与广西二〇四地质队以学党史促发展为平台,共同推进业务领域新知识、新技能、新方法(三新)的交流。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高度融合,双方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就党建、党风廉政建设交流的同时,注重对业务领域的“三新”进行了学习、交流、研讨,初步形成共识,活动效果显现。

双方表示,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交流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建和业务交流,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进双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编辑:刘容辰;审核:黄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