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六队与二〇四队“学大年”共建交流机制

2021-05-17 11:5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     作者:六队 周寿海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本网讯(特约通讯员周寿海 报道)2021年5月14日,广西二〇四地质队与广西第六地质队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结合弘扬践行黄大年的精神,共建交流机制。

双方通过参观了黄大年同志事迹展馆,深切感受到了黄大年教授的家国情怀,表示要以黄大年为榜样,为单位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双方表示,要完善业务交流机制,利用各自的技术优势、资料优势、矿业权优势,在财政项目立项、大地质服务等方面进行交流合作,形成一种长期、稳定的战略伙伴关系,共同构建“大地质、大服务、大作为”的工作新格局。同时,还要完善党建交流机制,通过弘扬践行黄大年的精神,以党建共建作为加强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构建资源共享、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编辑:刘容辰;审核:黄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