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地质医院向市民普及健康知识

2021-05-17 12:0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     作者:地质医院 钟燕丽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活动现场

本网讯(钟燕丽 报道)2021年 5月14日,由广西地质职工医院护理部牵头在柳州市柳石路宝莲新都开展“科技促民生 科普惠健康一护卫健康,未病先防”健康科普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内容有疫情科普、慢病管理、中医治疗及老年人安全管理等。该院针对近期即将开展的中医治疗对广大市民进行宣传,对中老年人慢性腰腿痛等各种痛症进行中医诊疗及康复指导。本次活动共为近百名市民进行血压测量和现场健康咨询义诊。

据悉,活动进一步传承了红色革命精神,激励广大护士心向党、跟党走,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发有为、担当作为,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高质量的护理服务,推进广西地质职工医院护理事业健康发展,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尊重、理解和支持护士的良好氛围。(编辑:刘容辰;审核:黄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