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三○七队党员接受“重走长征路”体验式培训

2021-05-17 16:2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     作者:307 罗福余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本网讯(特约通讯员罗福余 报道)2021年5月12日,为期3天的广西三○七核地质大队第一期党史学习教育“重走长征路”体验式培训,让53名党员深切感悟革命先烈的初心使命。

5月12日,党员们首先来到三江侗族自治县,沿着1930年11月邓小平、李明瑞、张云逸率红七军走过的足迹,重走5公里科马界红军路。5月13日,参观湖南通道转兵纪念馆、恭城书院,向毛泽东等领导人雕像敬献花圈,重温入党誓词。5月14日,参观黎平会议会址,重走少寨红军桥,在黎平县党校,黎平县委党校副校长、正高级讲师曹才慧为全体党员上题为《黎平会议与“三敢”精神》专题党课。

党员们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学、一路悟,学习党的光辉历史、优良传统,体验长征路的翻山越岭、艰难困苦,感悟老一辈党员坚定的理想信念、为民报国情怀。

大家表示,通过学习体验,作为一名普通的党员,要加强党史学习,领悟长征精神、学习长征精神,用红军不怕艰难险阻、永久坚持的精神指导工作,做一颗普通的螺丝钉,践行“三光荣”“四特别”精神,为构建“大地质 大服务 大作为”新格局而努力奋斗。(编辑:刘容辰;审核:黄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