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局调研组到危旧房改造项目现场调研

2021-05-18 16:5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     作者:地建 梁宁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漆同斌(右三)在局危旧改项目拆迁现场调研(梁宁/摄)

本网讯(梁宁 报道)2021年5月13日,自治区地矿局二级巡视员漆同斌带队到自治区地矿局(1号大院)危旧房改住房改造项目拆迁现场,调研指导拆迁施工及推进工作。

在现场,漆同斌详细听取了拆迁工作推进情况、拆迁安全措施等情况汇报,并与现场人员一同研究解决拆迁工作推进当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漆同斌指出,危旧改工作事关群众安居乐业,是一项惠民利民的民生工程。局旧改办、代建单位、拆迁施工企业要加强协调配合,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护措施,既要保证大院居民出行安全,又要保证施工人员自身安全,确保拆迁工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为下一步的工程建设做好全面准备。

据了解,自治区地矿局危旧房改住房改造项目位于地矿大院(南宁市建政路1号),项目规划用地面积约16929㎡,拟建5栋高层住宅楼,总建筑面积约115722㎡,其中住宅建筑面积约88570㎡,地下室建筑面积约27152㎡,合计644套房。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助推地矿大院广大干部职工实现“有房住、住好房”的美好愿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