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二七二队劳模工匠团队为群众办实事

2021-05-18 16:5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     作者:272 黄昭颖 黄巧英 王小媛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本网讯(黄昭颖 黄巧英 王小媛 报道)近日,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广西二七二地质队劳模与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利用“帮带团队”,发挥劳模示范引领作用,着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

在该队举办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暨年度创新研发项目技术解答会上,创新工作室帮带团队为职工解读自治区相关创新政策、研发项目立项的申报流程等新政策,就该队落实2021年创新项目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同时,该团队深入野外一线为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办实事”。在该队百色乐业机场和巴马至巴马机场高速公路野外工程勘察项目一线,该团队将党史学习与安全生产检查、项目技术指导相结合,在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视察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同时,鼓动项目组成员加油进档再发力,促进项目组职工提振精神,按照该队“攻坚二季度  实现双过半”工作部署,加快推动项目生产进度,为广西发展通用航空、百色市进一步完善交通路网,带动整个百色市区域经济发展奠定坚实基础。(编辑:刘容辰;审核:黄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