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二七二队:办暑期托管班 为职工分忧

2021-07-13 16:0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     作者:272 李敏 张白雪 报道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本网讯(李敏 张白雪 报道)为解决“双职工”家庭的后顾之忧,竭诚为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近日,广西二七二地质队开设了职工子女暑期托管班。

暑期托管班由队内18名党员志愿者作为托管老师,为孩子们创建暑期学习课堂。暑期托管班全面依托孩子兴趣,奉行寓教于乐、教学相长、有劳有逸、一张一弛的教学宗旨,课程设置除了作业辅导外,还包括趣味手工活、红色故事会、自由图画角、精彩诗歌诵、才艺表现课等等,并有针对性地安排课后“运动套餐”,组织孩子们跳绳、跑步、做游戏。托管班为孩子们积极营造了一个缤纷多彩的暑期生活,大力解决了队内职工看管难、辅导难、放心难的“急难愁盼”事。(编辑:刘容辰;审核:黄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