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广西地矿系统柳州片举办乒乓球选拔赛

2021-07-15 18:19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     作者:覃沈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比赛现场

本网讯(覃沈心 报道)2021年7月15日,广西地矿系统柳州片乒乓球混合团体选拔赛开赛,柳州片区6个地勘单位派出职工代表参赛。

比赛中,各参赛队伍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风格,认真对待每场比赛。比赛过程精彩纷呈,选手们展现了高难度的技术与超强的心理素质,为大家呈现了一场乒乓球的视觉盛宴,博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第七地质队代表队获得第一名,广西地球物理勘察院代表队获得第二名,柳州白莲洞基地代表队获得第三名。

本次比赛为各单位提供了一个切磋球技、沟通感情、增进友谊的平台,对汇聚职工正能量起到了促进作用,也让大家强健体魄,放松身心,振奋精神,从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广西地矿事业建设中,为“十四五”再创佳绩打下基础。(编辑:刘容辰;审核:黄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