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三○七队:清河堤助创城 党员志愿者办实事

2021-07-16 16:5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     作者:307 袁铨 报道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党员们在清理江边垃圾

本网讯(袁铨 报道)2021年7月16日上午,广西三○七核地质大队机关二支部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清理郁江沿岸垃圾,开展“清洁河堤,助力创城”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为群众办实事,助力贵港文明城市和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上午8点已是艳阳高照,在贵港市港南区滨江公园,党员志愿者们沿着郁江河堤和公园过道,大家时而弯腰、时而蹲下,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边走边清理岸边、路边各类垃圾杂物,汗水很快挂满大家脸颊,浸湿了衣服。

一个多小时后,看到清理后干净的河堤、路边,参加活动的党员表示,此次党日活动既用实际行动营造出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是一堂生动的党性教育课,也让党员进一步提高了文明意识、卫生意识,希望今后能继续开展此类服务活动,用自己的行动服务社会。(编辑:刘容辰;审核:黄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