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三○七队:向来宾市文旅局赠书籍和标本

2021-07-16 17:0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     作者:307 陆芳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本网讯(陆芳勤 报道)近日,广西三○七核地质大队向来宾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捐赠了一批地质科普书籍和矿物标本。

据悉,为加深该队和来宾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之间有关合作,双方以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为契机,开展学习交流会。大家一起观看了《广西三○七核地质大队峥嵘岁月铸辉煌》宣传片和《光辉的脚步第一集“寻铀人”》。

在与会者热烈地讨论中,来宾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参加座谈会的同志纷纷表示,通过观看视频、听取介绍,更加深入了解了自治区地矿局、三○七队的历史和业务范围,学习了地质“三光荣”“四特别”精神,非常钦佩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的地质人,在今后工作中要努力学习和传承好,在岗位上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双方通过交流,初步达成在旅游景点开展核素检测等合作意向。

三○七队负责人表示,通过捐赠一批地质科普书籍和矿物标本及交流座谈,学习了对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好的做法和经验,进一步增进了友谊,了解了双方的需求。(编辑:刘容辰;审核:黄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