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我局南宁片“物管杯”职工乒乓球赛落幕

2021-07-19 16:5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     作者:物管中心 周永群 报道 岑李 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广西地质工会主席江坤树(前右五)与获奖单位亲切合影(岑李/摄)

本网讯(周永群  报道)2021年7月17日,历时两天,由自治区地矿局主办、广西地质工会承办、广西地矿物业管理中心协办的广西地矿系统南宁片“物管杯”职工乒乓球比赛落下帷幕。广西地矿局机关、广西第四地质队、广西地质调查院、广西地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广西地矿测试研究中心、广西二七二地质队、广西国土测绘院等7家南宁片单位的51名优秀选手参加本次比赛。

本次“物管杯”职工乒乓球比赛为混合团体赛,设2个男单、2个女单、1个混双,采用五场三胜制,比赛规则执行中国乒乓球协会最新审定的《乒乓球竞赛规则》。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7月16日下午第一阶段比赛以分组循环的方式,决出小组前2名;7月17日第二阶段比赛取小组前2名交叉比赛,决出1-4名。

整场比赛赛况激烈,选手们自信满满地投入比赛,全力展现各自的“看家本领”——时而跨步,时而碎步,时而跑步等频繁变换的步式,发球强攻、大力扣杀、反手推挡等出其不意的战术,持续赢得现场观赛人员的连连喝彩,阵阵掌声。最终,广西国土测绘院勇夺本次“物管杯”职工乒乓球比赛一等奖,广西第四地质队荣获二等奖,广西地质调查院、广西地矿局机关荣获三等奖。

据悉,各单位参赛选手在比赛中体现了地矿人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参赛选手表示,要把在赛场上的热情和激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以昂扬斗志投入地矿事业建设中,争取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获得比赛名次的4个单位,将于2021年8月代表南宁片单位参加在贵港举办的全局乒乓球混合团体总决赛。(编辑:刘容辰;审核:黄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