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七队以支部共建为契机 搭业务合作桥梁

2021-07-21 11:3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     作者:七队 林啸 报道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共建现场

本网讯(林啸 报道)2021年7月18日~19日,广西第七地质队地勘党支部与鹿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支部赴桂林全州以“学史增信”红色教育支部共建为契机,搭建业务合作桥梁。

18日早上,活动在大巴车上“红色歌曲大家唱”的环节中拉开了帷幕,同志们轮流唱了多首耳熟能详的红歌。而后,一行人参观了湘江战役纪念馆,在纪念馆中,大家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讲解,沉浸在那段烽火岁月中,通过重走长征路,铭记历史,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在湘江战役纪念碑前,全体人员行礼默哀,为革命烈士敬献了花篮。活动还参观了才湾镇毛竹村乡村振兴成果,以及湘江战役大坪渡口和红七军在全州时的军委旧址。

据悉,该队与鹿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共建合作多年,先后向鹿寨局派遣3名挂职干部进行锻炼,在搭建合作桥梁、服务地方经济、促进项目往来上起到了重要作用。通过支部共建,七队承接了鹿寨局多个项目,连续两次成为鹿寨县矿产资源规划的编制单位。

本次红色教育共建活动,充分利用广西当地红色资源,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迈向新高潮。同时,进一步深化了两个单位的合作交流,为七队实现“大地质、大服务、大作为”工作格局助力。(编辑:刘容辰;审核:黄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