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上林县一矿产资源开发与保护方案通过评审

2021-07-21 11:3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     作者:遥感中心 向丰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本网讯(向丰 报道)近日,由广西遥感中心编制的《上林县澄泰乡安宁采石场建筑石料用灰岩矿矿产资源开发利用与保护总体方案》获评审通过。

该中心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鹿心社书记针对自然资源工作提出的“三个一定”和“一个全力”要求,做好矿产资源开发利用与保护总体方案编制工作。通过查明矿区地层岩性、地质构造、水文地质条件、工程地质条件、环境地质条件等地质特征及矿体特征、矿石质量、矿石加工技术性能,大致了解开采技术条件,科学估算矿产资源储量,落实矿产资源开发利用、地质环境保护、土地复垦、绿色矿山等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要求;推进“边开采、边修复”的开发模式,保证了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的义务、任务、措施、计划和资金落到实处;为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实施监管、办理采矿权延续等提供地质依据。(编辑:刘容辰;审核:黄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