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局贵钦北片:七方面推进党建与业务相融合

2021-07-23 16:3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     作者:张锦玉 报道 黄源昌/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参观文化长廊(黄源昌/摄)

本网讯(张锦玉 报道)“设计新颖、内容丰富、图文并茂,将党建文化长廊做到‘一步一景,一墙一文化’,真让人耳目一新!”7月21日,自治区地矿局2021年第二次贵钦北片区党建工作联络组会议在一片称赞中拉开了帘幕。

贵钦北片区6个单位参会人员参观了广西地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建文化长廊,并观看了该公司党支部专题宣传片。随后,会议对全局党支部达标验收的初步结果进行了通报,并对今后发展党员、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党史学习教育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等方面工作作出相关部署。

会上,贵钦北片6家单位就“发展党员情况”“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经验做法”等议题展开深入研讨,并形成共识:要从树立融合发展的理念、把讲政治落实到业务工作中、推动理论联系实际、加强典型引领争当先锋、思想政治工作全覆盖、建立健全融合发展机制,打造业务精党务强的干部队伍等七个方面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促实效。(编辑:刘容辰;审核:黄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