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局专家组检查二七一队宜州地灾调查项目

2021-07-23 16:5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     作者:271 蒋厚辉 李时亮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本网讯(蒋厚辉 李时亮 报道)2021年7月21日,自治区地矿局副局长黄宏伟率专家组到广西二七一地质队宜州区地质灾害风险调查评价(普查)项目组检查指导工作。

局专家组在宜州区地质灾害风险调查评价项目的普查区域选取了3处有代表性的重要斜坡单元,仔细察看其中的滑坡、危岩、土质崩塌等地质灾害点,现场询问调查人员关于斜坡单元及所属地灾隐患点的调查方法,以及如何调查访问承灾体?怎样核实所属隐患点和判定其稳定性?怎么预评价斜坡单元的风险等级?等许多地灾风险普查的具体实操问题,并当场对问题的解决办法予以确认或提供新的解决方法。他们还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开展野外工作情况的汇报,抽查了该项目组提交的各种调查表卡,共抽查卡片73张,抽查率10.43%。检查组专家对该项目质量情况进行了点评总结,肯定了项目组取得的工作成果,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黄宏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必须高质量按时完成项目工作;二是抓住机遇,拓展工作业务范围;三是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编辑:刘容辰;审核:黄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