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七队:老书记上党课 重温初心共奋进

2021-07-23 17:0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     作者:七队 梁冰斌 报道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本网讯(梁冰斌 报道)2021年7月23日,广西第七地质队离退休党总支组织离退休各支部以大课堂的形式在队多功能会议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一、二、三、四支部书记结合自身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以联合党课形式进行宣讲。

“党100年的光辉历程,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一个又一个的奇迹。”一支部书记钟玉兰感叹到,表达了“党在我心中”至高情怀。二支部书记樊凤华以倒叙的方式回忆了毛主席逝世时国人悲痛的场景,道出了毛主席为什么受到亿万人民爱戴和敬仰的原因,歌颂“毛主席是我们心中的红太阳”。三支部书记樊明以时间轴的方式诉说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部分历史事件,表明自己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紧跟形势的发展,贡献自身力量的决心。四支部书记肖斌祥举例解放战争中辽沈战役、淮海战役、平津战役三大战役,深刻揭示了“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朴素道理。

本次联合党课,以老书记的视角讲述党史,使在场的老同志更能深刻感悟到百年伟大征程的磅礴力量,起到很好的同频共振效果。这是该队离退休党总支继去年开展“老书记看脱贫攻坚新成就”“老书记初心讲堂”之后的又一次“老书记”系列。下一步该队将继续推动开展“老书记讲红色故事”“老书记讲中国精神”等,持力打造“老书记”品牌。(编辑:刘容辰;审核:黄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