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三〇七队: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指导核地质工作

2021-07-23 17:0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     作者:307 罗福余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本网讯(特约通讯员罗福余 报道)近期,广西三○七核地质大队党员职工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热潮,以指导工作,提速争先,奋力完成年度任务目标。

该队党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全队各党支部和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大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带头学习,队领导要到野外项目、联系的党支部上专题党课,认真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各党支部要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各种形式,将讲话精神广泛宣传。该队行政主要负责人表示,要全面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准确领会精神实质和要义,既要全文理解、又要精细研读,特别是要用来指导工作,要深刻理解队情、短板以及地质发展形势,践行生态文明建设的新理念,

眼下,正值项目施工高峰期,三○七队各野外项目正在抓紧时间赶进度。7月21日,容县1:5万地质灾害风险调查评价(普查)临时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唐善茂局长7月15日在项目调研时指示精神,再次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项目临时党支部负责人黄史毅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坚决按照时间点完成剩余的工作量,按时提交成果报告,通过开展调查评价(普查)工作,基本掌握容县的风险底数和变化特征,为实现容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提供地质安全保障。(编辑:刘容辰;审核:黄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