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贵港市总工会到三〇七队“送清凉”

2021-07-26 09:5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     作者:307 黄勋平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本网讯(特约通讯员黄勋平 报道)2021年7月22日,贵港市总工会第四慰问组,到广西三〇七核地质大队北流地灾风险调查评价(普查)项目部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使“工会进万家”关爱职工“送清凉”活动深暖地质队员的心。

慰问组到钻机施工现场,看望慰问正在作业的工人。与他们交谈中,不时叮嘱高温湿雨天气要注意防暑降温,确保安全生产工作。

在项目部,市总工会慰问组不仅给广大职工送来了物资上的温暖,还用优美动听的歌声,为野外地质队员送来了精神食粮和动力。

对“娘家人”在百忙之中牵挂地质野外一线职工,项目部的职工表示,一定不负组织的厚爱和关怀,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发挥主人翁和地质“三光荣”精神,努力工作,战胜酷暑,为地方防灾减灾、生态文明建设提供地质安全保障多做贡献。(编辑:刘容辰;审核:黄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