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三队与钦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签约“党建联盟”

2021-07-26 09:5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     作者:三队 严军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本网讯(严军 报道)2021年7月22日,广西第三地质队党委与钦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签订党建联盟合作服务协议,并举行了“党建联盟成员单位”挂牌仪式。

签署协议前,双方代表深入交换意见,本着党建引领业务、为社会分忧、为职工解难、为企事业增效的原则,诚心诚信、平等合作,达成了三年的合作协议。共同致力于开展党的制度化、规范化建设交流,不定期开展健康讲座、答疑解感、免费义诊活动;文体交流,共享健康生活联谊活动,优势资源共享的党建业务双促进,实事联办,普惠民众。

近年来,钦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各党支部与三队离退休党支部多次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分别到三队大院举办健康讲座、免费义诊,得到广大职工家属的一致好评。此次开展党建联盟合作,进一步促进党建引领业务,医疗卫生服务进小区,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的幸福感,为职工群众办了一件好事。

据悉,钦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成立于1933年,是广西北部湾沿海地区集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的国家三级甲等综合医院,也是钦州历史最悠久的公立医院。(编辑:刘容辰;审核:黄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