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广西地矿系统(桂林片)乒乓球选拔赛落幕

2021-07-28 11:0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     作者:310 全辉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比赛现场

本网讯(全辉 报道)2021年7月24日,广西地矿系统(桂林片)职工乒乓球选拔赛拉开帷幕。

本次选拔赛为混合团体赛,设2个男单、2个女单、1个混双,共五个参赛单位,45名运动员,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决出前三名。

赛场上运动选手们投入专注,挥汗如水、积极拼搏,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技术水平体现得淋漓尽致,场边的观众们也不断的为他们呐喊助威,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整场比赛在激情又不失愉悦的气氛中进行。

比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选手们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充分发挥了地质人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通过一天的精彩角逐,最终广西三一〇核地质大队荣获第一名,广西二七一地质队荣获第二名,广西第一地质队荣获第三名,并在8月份代表桂林片单位赴贵港参加全局乒乓球混合团体总决赛。(编辑:刘容辰;审核:黄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