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地学中心成果将向“东盟+3”矿业高官“亮相”

2021-07-28 11:1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     作者:地学中心 赵晗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交流会现场

本网讯(赵晗 报道)2021年7月23日上午,中国-东盟地学合作中心在成都举行业务工作交流会。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副主任、党委副书记兼中国-东盟地学合作中心副主任李建星主持会议,自然资源部国际合作司副处长费玥出席会议。

费玥在会上通报了7月6日参加东盟矿业高官磋商会(ASOMM)第六次联合工作组会议情况和参加14届东盟+3矿业高官磋商会议(ASOMM+3)有关要求。他强调,要针对东盟矿业合作行动计划第二阶段(2021-2025)规划,从矿产品投资与开发、可持续发展、能力建设、数据库与信息化四个方面提出建议,在现有成果的基础上重点做好信息服务平台建设、办好东盟学院,加快推进相关工作的开展,争取在第14届东盟+3矿业高官磋商会议(ASOMM+3)会上展示更多的合作成果。

李建星指出,中国-东盟地学合作中心成立三年来取得较好的成果,成都、南宁两办公室要继续加强协作沟通,协调运行、开展国际合作,做好服务,提升显示度。此外,中国-东盟矿业合作论坛是主打产品,近年来立足东盟角度思考地质发展和信息服务平台建设,工作做得实,成果非常显著,应加强展示。

中国地质调查局科技外事部境外处、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境外地质室、中国地质调查局海洋地质研究所、成都理工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相关工作人员参会并就东盟中心下一步工作重点和参会事宜提出建议。(编辑:刘容辰;审核:黄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