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地学中心推进多家单位共建联合会“走出去”

2021-07-28 16:1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     作者:地学中心 杨清泉 赵婷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本网讯(杨清泉 赵婷 报道)2021年7月21日至23日,中国-东盟地学合作中心(南宁)联合科研院所、地勘单位和矿业企业,推进共建广西境外矿业投资企业联合会,把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到地学中心调研的指示精神落到实处。

在3天的时间里,该中心赴桂林理工大学、中国有色桂林矿产地质研究院、广西地矿华地工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广西地球物理勘察院就“走出去”经验和需求、人才培养、相关领域多边合作等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此外,该中心还赴广西多个矿业企业,共谋产业合作;各企业纷纷表示愿与地学中心共建企业联合会,借助平台优势 “走出去”,以推动共建广西境外矿业投资企业联合会。

据介绍,共建联合会旨在对广西矿业领域资金、信息、渠道、科研、勘查、开发、设备、贸易、人才等全产业链的优势资源进行有机整合,打造“走出去”航母,共谋国际矿业产能合作,开创信息融通、资源共享、协同创新、开放共赢的新局面,更好地支撑服务区域高质量发展。(编辑:刘容辰;审核:黄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