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物资总站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2021-07-30 11:5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     作者:物资总站 张琪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本网讯(张琪 报道)近日,广西物资总站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来到湘江战役新圩阻击战酒海井红军纪念馆,在红军井前全体共产党员过了一个有意义的集体政治生日。

活动期间,党员积极分享自己当年入党的故事,畅谈入党以来的感受和体会,结合未来努力方向许下“政治生日愿望”。物资总站党支部书记给大家讲述了灌阳新圩阻击战中红军抢占新圩的安排以及战斗过程和战斗结果,为党员送上精心准备的“政治生日”贺卡和党员学习书籍,同时要求党员同志要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珍惜党员荣誉称号,将业务工作做深做实,在为民服务中彰显党员本色。(编辑:刘容辰;审核:黄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