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百人观摩团走进七队分享垃圾分类经验

2021-07-30 15:5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     作者:七队 任珊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本网讯(任珊 报道)2021年7月29日下午,柳州市分类办组织全市各县区约100人的学习团到广西第七地质队大院参观学习垃圾分类工作,柳江区电视台也前来跟踪报道。

柳江区讲解员首先介绍了七队成立建设、居住环境、居民结构及开展垃圾分类的工作成效等情况,带领学习团先后参观了柳江区垃圾分类工作展板及七队生活垃圾分类收集站,让大家体验到垃圾分类给生活和居住环境带来的好处。学习团成员表示七队环境优美,垃圾分类工作成效显著,要向该队学习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中来。

据悉,自该队3座生活垃圾分类收集站建成并投入使用以来,大多数居民热情高涨,慢慢养成了分类装袋、分类投放的良好习惯,并主动提出合理化意见建议。此次活动也是垃圾分类屋建成后的又一次大规模集体参观学习活动,七队作为柳州市第一批试点单位后,在大院环境上有了极大的改善,此类活动也为该队打造了一张靓丽的新名片。今后,该队将持续加大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宣传与引导,进一步做好示范引领作用,共同为建设美丽七队、美丽柳州、美丽中国出力。(编辑:刘容辰;审核:黄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