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安全生产管理系统”获软件著作权登记

2021-08-02 11:59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     作者:遥感中心 张银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本网讯(张银桥 报道)近日,由广西遥感中心开发的“安全生产管理系统”通过国家版权局批准,获得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实现该中心软件著作权“零突破”。这是该中心通过版权登记形式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的一项重要举措。

“安全生产管理系统”主要用于地勘单位安全生产管理,可实现野外项目、人员、装备安全动态管理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理调度指挥,对提高地勘单位安全检查的实时性、真实性、规范性起到积极作用。

据悉,该中心目前还有3项软件著作权登记在审批中,有望年内获得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编辑:刘容辰;校对:杜小品;审核:黄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