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体检送上门 柳州飞鹅商城与总工会真暖心

2021-08-03 11:5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     作者:工贸 梁燕 黄香雪 报道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本网讯(梁燕 黄香雪 报道)2021年7月29日,柳州市飞鹅商城工会联合会联合自治区总工会、柳州市柳南区总工会举办主题为“送健康 送关爱”的体检活动。

29日,飞鹅商城的志愿者提前到达现场,布置体检现场。八点钟,参加体检的业户就排起了长队,志愿者们在维护秩序的同时耐心向业户解答疑问和指引体检流程,并提醒业户们体检的注意事项。体检项目有血常规、心电图、量血压、彩超、X光透视等。

为了做好这次体检活动,商城招商办进行了一个月的前期调查和动员报名工作,活动得到了商城业户的积极响应,近两百位符合要求的商城业户获得了体检资格。

飞鹅商城把“学党史,悟思想,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口号落实到服务业户的具体行动上。通过活动,提高了商城职工队伍的服务意识,拉近了与业户的距离,增强了业户对商城的信任和携手发展的信心。(编辑:刘容辰;校对:杜小品;审核:黄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