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图片新闻

我局召开2020年度第三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0-05-14 10:2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     作者:冯金凤 常莎莎 报道 常莎莎/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会议现场(常莎莎/摄)

本网讯(冯金凤 常莎莎 报道)2020年5月11日,我局召开2020年度第三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经济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全面小康的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等重要内容。

自治区地矿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善茂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向与会同志传达学习了《增强忧患意识 防范风险挑战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相关精神。

唐善茂说,推动党组理论学习取得实效,要把所思所想与所作所为相结合;要把理论感悟与推动工作相结合;要把学习成果与实干担当相结合。唐善茂强调,在我局经济面临困境的情况下,只有将理论学习真正地与工作实践结合起来,才能转化为我们工作的战斗力。

自治区地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段建宝在学习会上作题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 推动地勘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发言,谈了对新发展理念的学习体会和认识。他认为要解决地勘经济发展中存在的不足,要从转变思想观念、人才高地建设、科技创新驱动、管理创新、强化基础管理、扩大开放合作六大方面来推动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地矿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起钻,自治区地矿局二级巡视员江坤树、漆同斌,以及其他四位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针对此次学习讨论内容,结合自身实际工作谈了各自的感悟和体会。

自治区地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战明国,以及其他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参加会议。(编辑:刘容辰;审核:庞其武)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