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图片新闻

桂林理工大学到我局开展座谈交流

2020-05-22 11:3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     作者:常莎莎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常莎莎 报道)2020年5月19日,桂林理工大学校长解庆林一行11人到我局开展座谈交流。

自治区地矿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善茂对解庆林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回顾了地矿局与桂林理工大学开展局校合作以来,在科技创新方面获得的进展,肯定双方在推动成矿理论和勘查技术创新、申报共建创新平台以及深化科技交流和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果。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局今年主要科研工作的安排,希望桂林理工大学能在自治区产业发展所需的重大能源资源战略需求及我局重点科研工作项目方面加强对接,共同为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此外,唐善茂还从科技创新合作、创新平台建设以及人才培养交流三个方面,对深化局校合作交流提出了建议。

解庆林表示,桂林理工大学都与地矿局长期以来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高水平人才建设,形成长效机制,依托大地质服务城市建设与农业发展,让合作有形式、有内容,实现互利共赢。

地矿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起钻介绍,十九大以来,我局在保障资源安全、支撑生态文明建设、服务自然资源管理三方面创新业务方向,拓展地质工作服务新领域,这离不开桂林理工大学给予的支持,希望双方再接再厉再续合作,按照具体分工原则,对照指标落实人才小高地建设,利用人才小高地平台申报项目,切实发挥作用。

桂林理工大学副校长王玫及有关处室、学院负责人,自治区地矿局有关处室和遥感中心、地调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编辑:刘容辰;审核:庞其武)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