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图片新闻

我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

2020-06-09 15:2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     作者:杜小品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会议现场

本网讯(杜小品 报道)2020年6月5日下午,我局在科技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善茂,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杨家庆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战明国主持会议。

唐善茂指出,违纪问题案件的发生,反映出在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下,少数党员干部政治意识薄弱,纪律观念缺失。案件暴露的问题是严重的,造成的影响是恶劣的,付出的代价是惨痛的,带来的警醒是深刻的。希望同志们对照违纪案例深刻剖析、举一反三,认真反思、引以为戒,深刻汲取教训,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唐善茂强调,要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把“严”字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是要以案为鉴,汲取教训,切实做到警钟长鸣。要从中剖析原因、汲取深刻教训,杜绝类似问题的发生。二是要深刻反思,严肃整改,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把问题整改到位。三是要履职尽责,主动作为,以更大的决心、更严的举措、更实的行动,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是要加强制度管理,完善制度建设,提高风险防控能力。五是要提高认识,筑牢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杨家庆在讲话中指出,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深刻汲取教训,深挖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根源,找出病灶,举一反三,检身正己。三是要强化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局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局机关副处长级以上领导干部、局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90多人参加会议。(编辑:刘容辰;审核:黄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