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图片新闻

我局组织职工干部参观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展览

2021-05-12 16:0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     作者:杜小品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参观主题展览现场

本网讯(杜小品 报道)2021年5月12日上午,自治区地矿局组织机关各处室职工干部前往南宁市博物馆参观“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展览”,引导职工干部牢固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意识,不断强化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善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战明国,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宏伟参观展览。

据了解,“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展览”是我区开展2021年度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时间从4月13日至5月13日。展览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重点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系统介绍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核心要义和历史演进,同步展示维护国家安全典型案例。展览紧扣中央精神、紧跟时代步伐、紧贴广西实际,内容丰富、发人深省。

活动现场,博物馆解说员结合丰富的案例,图文并茂的形式,详细讲解了政治安全、网络信息安全、国土安全等十三个展览主题,系统阐述了当前我国在政治、经济、军事等领域面临的安全风险。

通过现场观看展览和认真聆听讲解,观展的职工干部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核心要义、历史演进和国家安全形势等内容有了更深入地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国家安全意识、国防意识、保密意识。

局机关各处室近40人参加展览。(编辑:刘容辰;审核:黄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