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自治区副主席李彬到二七〇队融水基地调研

自治区副主席李彬到二七〇队融水基地调研

2020-03-19 16:4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
【字体: 打印

自治区政府副主席李彬一行“天目地学文旅产业城”项目调研指导


自治区政府副主席李彬(右三)、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厅长甘霖(左二)、柳州市政协副主席、融水县委书记杨恩维(左一)、地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战明国(右二)为项目筹备处揭牌

本网讯(陈琮友 报道)2020年3月17-18日,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李彬到柳州市调研重大文化旅游项目复工复产情况,并于17日中午,专程到融水广西地矿局二七〇地质队融水基地调研“天目地学文旅产业城”项目,对项目建设与推进工作给予具体指导。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柳州市人民政府、融水县委、县政府领导及自治区地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战明国陪同调研。

李彬一走进该队建于六七十年代的地质队四合院办公区,就触景生情地说:“我也是搞地质的,看到这一切太亲切了!”又说:“地质工作很重要,广西地矿系统很强大,要把更多的成果运用到广西经济社会发展中去,发挥更大作用。”“我曾经在环江北山矿做过水文地质工作,地质工作尽管很辛苦,但大家都很努力。”随后,李彬认真听取了270地质队党政负责人有关270队在桂北地区地质找矿取得重大成果的历史以及该队进入新的历史阶段改革发展的情况,特别是270队融水队部基地开发的设想。

随后,李彬一行对“天目地学文旅产业城”项目开展调研。天目地学(深圳)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详细讲解了项目的文化特色、建设规划及筹备情况。李彬指出,地质队做地学有优势,地质、旅游、科研、文创等跨界融合新颖独到,融水地学文旅产业城项目就是要做出自己的特色,充分体现差异化发展,结合当地民族特色与地理优势,进而带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在参观现场,李彬还为广西天目公司融水科普中心筹备处进行了揭牌。李彬强调,融水地学文旅产业城项目的落地对当地的文化与旅游业发展会产生积极意义,当前的主要任务是在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一定要抓好复工复产,全力加快项目建设。(编辑:刘容辰;审核:庞其武)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