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我局支援抗“疫”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2020-05-18 16:5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     作者:常莎莎 报道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分批次献血现场

本网讯(常莎莎 报道)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南宁血库告急,为支援抗疫,自治区地矿局于2020年5月18组织开展“热血守护、齐心抗疫、为爱前行”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参与献血活动的干部职工按照防疫要求,分部门、分批次前往采血点进行填表、验血以及采血,现场井然有序。活动现场,南宁市中心血站的工作人员耐心地向大家介绍有关献血的注意事项,并向参与献血人员和我局大力支持抗疫工作表示由衷感谢。

据悉,原定有72名干部职工报名参与的公益无偿献血活动,后受现场献血人员热烈参与献血活动的感召,又有10多名干部职工临时加入献血行列,最后有49名合格献血者共献血15800毫升。(编辑:刘容辰;审核:庞其武)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